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

Thursday, January 27, 2011

The letter tat i write for my bro on 2009...

哥,时间过得真快,一转眼又到了新年。感觉上,今年的新年过得没那么快乐,也没意义。
可能是因为少了你吧!每年的新年,我们都会在初一早上穿新衣向爸爸拿红包~
可是今年却不像以往那样了~今年的新年,我们家不能拜神,不能派红包也不能玩炮!超闷的~
要是哥在或许不会那么闷吧!今年来我们家拜年的比以往来的少之又少~
以前都有哥的朋友来拜年,而今年呢??一个都没有了~
去年,哥的朋友还会来我们家赌博,就是哥不在后,整个生活都变了~变得和以往不同了~
新年期间,屋外的炮声噼里啪啦在响,可是每一声的炮声都不是由我们家传出来的~
哥,你知道吗??每一夜,要是我睡不着,我一盖眼睛,就会想起我们一起干过的事情~
还记得有一次,我和你一起去帮爸爸拾油棕,而我就拾油棕粒~
虽然有点辛苦,但现在想起了,觉得非常怀念~
哥,我每天都在想这个问题,为什么会是你呢?为什么会是你先到天国去先呢??
每天每天都在想这个问题~
以前六年级的时候,还很天真地想,哥长大后,会娶谁做老婆,会做什么工呢??
以前都一直想这些~现在全都变梦了。。。
老实说,我有很多次都要谢谢你,因为你帮了我很多,也有几次还帮我解围了~
你还没走前,我曾经和一位男生一起,想必哥应该知道他是谁吧!
因为大概全校都懂我和那男的在一起~我想你应该懂得,可是我在妈面前,都一直否认~
你也没把事实告诉妈,因为要是妈知道了,一定会极力反对的~现在,我也和那男的分了~
虽然心想拍拖很好,可是我想了想,觉得现在读书比较重要,等以后出外读书或做工,再找就有啦!
哥,我觉得自己很没用~你帮了我很多,而我呢??都没帮过你~
只是有时心情好的时候,还会帮你抄功课,其他的一点忙也帮不上,真得很没用!!!
连你在情人节要送给礼物给谁的,都告诉给妈妈听~
要是还有机会我真得很想再看看你打球的样子,虽然不是很好那种,不过在我心里你是最好的了~
哥,不管你在那里,有没有看到我们对你的想念,你都要时时刻刻保佑我们哦!!
永远永远都想着你^^Love U Forever~

4 comments:

  1. 你应该学会放下,这些都已经过去了..多珍惜一些爱你的人..
    每个人都希望你快快乐乐..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就是在学着了...
    已经尽量试着不去想了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