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

Thursday, September 30, 2010

Useless Of Me...

我..真的觉得很没用~

你...再怎么烦...心情再怎么不好...

我...一点忙都帮不上...

真的...真的...很想帮你~

可是却帮不到...

我心情不好时还是很烦时....你都会安慰我...

可是我呢?想帮你可是帮不到...

这样我会觉得很没用耶...

但我还能当你的忠实听众....

把说有心事都说出来...这样会比较好吧...

或许我能帮到你呢...

答应我,什么事都告诉我,好吗?

还有....不要一直说随便你...这样会觉得很随便....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