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

Friday, September 10, 2010

Miss u 4ever... My bro....

haiz...... suddenly so miss my bro..
他就这样一声不响地就离开我们两年多了...
有时我在想为什么老天要把他带走啊....
而不是两个都留下来呢??一定要一个离开这世界吗??
有时真的在想,如果当初留下来的不是我而是哥的话,现在的生活是怎样的呢??
会像现在这样呢?还是会更好啊??
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...说好要顾好爸妈的,感觉呢在气爸妈就有...
很没用吧我!!!整天只会迟睡迟起...一点忙都帮不上....
我妈真的没说错我...我...真的很没用...
有时会在想...如果我离开了这世界...是好事吗??
老天啊...为什么要把我唯一的哥带走啊??他是我唯一的哥耶...
今生今世不会再有多一个亲哥哥了...
其实我非常的羡慕那些有哥哥的人...因为他们都有哥哥疼...
而我呢??要都没有...
如果还可以...我可不可以选择两个都留下来啊...??
因为这样我的记忆力才不会有不该记得事....也不会想到那些事就伤心掉泪...
但这已成了定局...谁也无法去改变...
虽然现在感觉上是很幸福....但谁会知道这幸福会维持到几久...一年?十年?还是一生??
谁都不晓得....只有一个人懂...那就是老天...
如果可以...我可不可以选择是一生啊?? 这样就不必再经过痛苦的事了啦....
如果可以。。可不可以删除掉那些不愉快的记忆啊??留下当初我和我哥的美好回忆那就够了....
哥啊....现在的你好吗???你知不知道我们真的很想很想你....
你知不知道,当我想你时只能躲起来...因为这样能避免妈看到我这样也会乱想起来...
所以平常的我都是笑笑的...这样就不会让人担心啦~~
希望我还能坚持下去...毕竟我答应我哥要帮他照顾好爸妈和弟妹....
bro... miss u 4ever....

8 comments:

  1. ya... i think i will...
    thx ya, grandson...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珍惜对你哥的回忆,收在内心最深处...
    身在天国的他,只要看见你快乐,他就会快乐...
    加油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可惜我和他的回忆并不多...
    小时候的只记得一点罢了...
    而他的照片少之又少。。。haiz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回忆是一点一滴累计起来的,只要是真心的就足够啦...
    现在最重要的是遵守对你哥的承诺,
    照顾好你的家人,快乐地活着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也对啦...
    嗯,我会的~
    谢谢你哦...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