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

Friday, May 13, 2011

LaDy ❤

女人爱口是心非...
一点也没错...
因为我就是那种女生... heheXD
总是爱说‘不要’...
其实心里很想要...
总是爱说‘不要理我’...
其实很想要你们理下我...
总是爱说‘不是’...
其实是是...
总是爱说‘不用你管’...
其实很想要人管....
总是爱说‘你走开’...
其实要你们不要走开,陪陪我...
哈哈...没办法啦...
我就是将的女生...
相信很多女生也是将的吧....^^
这就是女生的特点啦...
男生们...多一点去了解下女生吧....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