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

Sunday, January 15, 2012

New Hair Style For CNY....❤

昨天,和我的dear 还有他姐姐和妹妹一起去Cheras弄头发...
本来说9点多将下去的...
哪里知道那只猪睡到10点多才起身><
过后和他的妈妈一起去吃肉骨茶...
连续两天都吃肉骨茶当早餐....肥死啊><
他的妈妈还搅果汁给我喝...
蛮好喝的...
吃好后,我们就下去了...
到哪里已经快1点了...
他的姐姐先电...
过后才到我....
坐在那里坐到屁股都痛...
1 hour...
2 hours...
3 hours...
时间一个小时一个小时地走...
dear勒,他都等到不耐烦...
因为他染头发一个小时将就好了...
因为是他载我们来的,所以只好等啦...
哈哈=] 他差不多等了5个小时...
闷死他了...(*^__^*) 嘻嘻……
还说下次不会再载我们来的...
haha=] 他应该不会的....
当付钱时,那价钱真的吓我一跳..
这应该是我弄那么多头发以来,最贵的一次...
RM300++.... wow @@
不过还蛮满意我这头发啦...
至少好过之前还没剪的头发....
过后就回家啦...
还没回前,他姐说到靠近有一间Chatime去买来喝....
my dear看得出他已经很累了...
haha=] 辛苦他了...


NEW LOOK.... NICE ?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