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

Saturday, August 6, 2011

ME + U ♥

long time din update my blog lurrrr....^^
hehe... =]
tonight so happy and cannot sleep than cum writing about my recently life bah...XP
很高兴的... 今天是我和他在一起的第二个月...
这两个月里...真的真的很高兴也很幸福...
因为这些日子里...我像小孩一样...时时被关怀...被照顾...
在他面前,我不必伪装成另一个人...
只要做那笨手笨脚,粗心大意的我就好了....
嘻嘻^^ 在他面前...可以说是没有形象了...
不过这样也好...
因为这才是我想要的... =3
曾经有说过要找到一个可以为了我而不顾面子...
在大庭广众下蹲下去为我绑鞋带....
真的没想到...我真的找到了...
他为我帮绑鞋带的那一刻....
我真的呆住了...没想到这种事会发生在我身上.... (happy+ing) ♥
哈哈^^ 感觉上....我越来越依赖他了...
都快被他宠坏了.... 某人,不好太宠我啊....
不然真的越来越懒惰了....嘻嘻xp
希望我+他都能好好珍惜彼此.....
I ♥ U..... my dear...^^


星期一...也就是 8/8/11....
就要到陌生的地方去读书了...T.T
还真的有点怕怕一个人在外的生活....
希望在陌生的地方.... 我会习惯啦.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