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

Thursday, June 16, 2011

NoWdAySsssss....♥

最近的我...
真的觉得很幸福...♥
但我还是会怕...
越幸福反而让我觉得没安全感...
也可能是自己想太多了吧...嘻嘻^^
享受当下的日子就好啦...
不管那么多了啦...
走一步算一步吧....
看到朋友不是忙着assigment就是presentation....
真的觉得他们好好哦....
还有东西可以忙...
而我呢??不是看戏就是上网...
虽然说没的去读书有点难过啦....
不过想了想...
读了书,拿到大学文凭, 也不一定很好啊...
出去找工, 需要的也是经验阿...
呵呵^^ 用这种理由来安慰自己...
也不错下拉... ><
希望我的选择是对的...♥

2 comments:

  1.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路要走。。不能说好不好,也没有对不对。。
    努力就够啦。。
    加油咯..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