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

Saturday, April 30, 2011

ShOpPiNg DaY ❤

今天和朋友去血拼...
看到一个让我很感动的画面...
一位男生大庭广众下蹲下去为一位女生绑鞋带...
但他们两个看上去不像一对情侣...
朋友说可能是兄妹...
可是我想要是兄妹的话,那男的有可能这样做吗??!! ( 好八哦我 )
哈哈XD 我还和我朋友说要是找到这种男生多好啊...
一定会幸福的吧...^^
但世上,像这种男生应该寥寥无几了吧...
要是遇到了,也很少会发生这种情况在我身上...
因为...因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的鞋带很少会绑在外面的...
因为这样才不会那么麻烦嘛... 哈哈^^ xppppppppppp

3 comments:

  1. 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对的人。。能为你付出所有的人。。
    那你可要珍惜哦。。^^
    最后一句好好笑。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因为这样才不会那么麻烦嘛..XD
    我不怕麻烦叻...:PPP

    ReplyDelete
  3. JIM>>> HOPE TO IT^^
    Freedom>> shhhhhhhh!!!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