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

Saturday, November 6, 2010

is it can pass??

我...

真的崩溃了...

是压力太大吗??

最近的我....心情真的很糟....

每天晚上要到很迟了才能睡...

觉得自己真的很弱....

一点点事都挨不过...

但眼泪就是控制不到...

就不自觉的流下来了...

好希望这些事快点远离我...

好让我专心地应付考试....

现在的心情很低....

我不希望什么...只希望一却都能顺利...

让我度过这关.
...

5 comments:

  1. 你可以的~
    相信自己吧~
    加油~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压力是成长的过程,勇敢地面对吧。。加油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thx to u two ya~ i think me pass jor^^
    now no feel so stress jor~ feel so free ald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^^ wan finish exam le~ sure will not le lar^^ feel so freely jor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