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 L ❤ V

Friday, July 16, 2010

Friend

朋友。。。

请你们珍惜身边对你们好的人吧。。。

不要再误会来误会去的。。。

到最后连朋友都没得做。。。

其实,真心的朋友并不多。。。

有如我身边两位朋友那样。。。

以前是多么的要好的朋友,连一件裤子都要共私穿(好像有点夸张哦)哈哈^^

而现在呢??变成陌生人将。。。

因为其中一人的个性突然变到完。。。

而不像以前那样,可以各自分享各自的事了。。。

而我呢??。。

对一切的事不理不问,因为做自己就好。。。

免得惹出一大堆的麻烦出来。。。

而那些爱说是非的就让他们说吧,毕竟我们是阻止不到的。。。

因为嘴巴是别人的,没理由要拿着抢指着他们叫他们不要说嘛??对不对??

哈哈^^ 人就是这样的奇怪。。受了伤才会知觉。。。

还没受伤前,被人怎么劝,都不会相信的。。。

要到了被人弄,才知道自己以前是多么的无知,愚蠢!!!!!

但这也不能怪别人,要怪就怪自己当初的决定。。

才能搞到自己受伤。。。。

现在告诉我自己再也不要那么笨被耍了。。。

也再也不会那么主动去找任何人。。。

除非是特别的事情。。。不然我是不会那么主动地!!!!!!

现在的我再也不想任何事,专心读书最重要 。。。^^XD

在过几个月就要预考了。。。

现在一本书都还没动,都不知要怎样才好。。。haiz……

没办法啦,唯有加油啦…^^

Gambateh^^ u can do it…XD



gambateh neh...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